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

深夜文案短句勵志 一、不要隨便開始,不要急于妥協,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來得那么容易。做人需簡單,不沉迷幻想,不茫然未來,走今天的路,過當下的生活。 二、常常聽人說:這個人沒文化,文化到底是什么?一個很靠譜的解釋 ——文化可以用四句話表達:植根于內心的修養 ;無需提醒的自覺;以約束為前提的自由;為別人著想的善良! 三、趁你現在還有時間,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,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、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,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。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,不要敗給生活。 四、當一個人的壓抑情緒到了極點的時候,你不難發現他開始找一些東西轉移,例如抽煙,打游戲,一切在你眼中不好的行為,更多是他排解壓力的方式,男人有時候在你面前扮演小孩幼稚,是因為他真的是需要釋放自己內在的情緒。 五、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,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:“再試一次。” 六、別人再風光,你指望不上,眼前再狼藉,不得不繼續!沒人扶你的時候,要自己站直,沒人幫你的時候,要自己努力。相信自己,只要你足夠勇敢,沒有熬不過的艱難,加油! 七、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,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,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,除了生死,都是小事,別為難自己。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,因為人心易變,自己給的,才叫安全感! 八、自己選擇的路、跪著也要走完。 九、很多時候,我們不缺方法,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。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,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后,唯有如此,一切才皆有可能。 十、你改不改變努不努力,影響不了別人,而是你自己。別人不喜歡你,可以隨時忽視你的存在,若是因為別人的忽視而自暴自棄放任自己墮落自己,過得不好的只是你自己,不要讓任何人成為你不思進取的借口,沒人會理你的,你只有變得更好更完美,你才有資格影響別人,別人才會重視你尊重你。為自己去改變吧。 十一、你有那么好的年紀,為什么不笑得更好看些,愿你足夠強大的那天,不用被束縛,做你自己想做的事,你就是你,你是自由的,其實也一直在努力適應這個世界的寒冷,不管是溫度還是人心,所以一直在給時間一點時間,讓過去過去,讓開始開始。早安! 十二、人生,就是一步一步走,一點一點扔,走出來的是路,扔掉的是包袱。這樣,路就會越走越長,心就會越走越靜。 十三、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, 會有很多失望與困苦。 誰的生活也不會盡如人意, 誰的前途也不盡是一片光明。 但只要你努力, 永不言放棄。 十四、生活像一壺名酒,歷經歲月而愈發醇厚;生活像一首老歌,傳唱多年卻更加經典。不必擔心你的才華無人賞識,不要害怕你的努力沒有成效,只要沉下心來,踏穩腳下的每級臺階,做好眼前的每件工作,時間終究不會辜負你的堅持! 十五、所謂年輕,不只是指年齡,更是指一種生活的心態。對事物充滿好奇,對人生滿懷期待,知道路途艱辛卻依舊一往無前,這就是年輕的生命狀態。你可以不擁有任何東西,除了對生活的激情和對未來的希望。 十六、外在的事情再難也不可怕,可怕的是被內心的怯懦、自卑拖住了前進的腳步。真正的困難不是能力的缺乏,而是沒有勇氣去開始。走上坡路總是辛苦的,但不辛苦何來提升? 十七、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,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。一笑了之,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,一片自由的海洋,讓自己不斷變強,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。 十八、向水學習,當我們用水清洗污垢,水一點也不會悲傷或覺得羞辱;向火學習,火會毫無分別地燒毀一切,它并不會介意燒的東西是否潔凈;向空氣學習,空氣運載所有氣味,不論它是香是臭。 努力奮斗勵志的深夜文案 一、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。前提是:別忘了,靠自己! 二、生活里許多人都在希望擁有自己的生活質量,活一回內心的安靜,祥和才是真正的幸福,不要忽略了自己應該秉持的生活態度,客觀,和氣,大度。 三、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時間有限,不要重復無意義的事,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,不要害怕遭遇挫折失敗勇敢追隨自己的內心。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做了。 四、我們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,每當超越昨天的記錄,就有一種成就感,也許個人的夢想成功遙不可即,但每跑一步卻是腳踏實地,每超過一米也是真實的。 五、思念,是沒有方向的風,吹散了歲月的痕跡。凌亂的舞步,走過漫長的四季,在溫情日子里涅磐成詩。即使不能緊緊相依,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。漸行漸遠的腳步,寸寸如傷的情感,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,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。 六、人生最大的成功,就是培養出一個好的心態,使自己無時不快樂。生活是最好的老師,將棱角磨圓,將仇恨遺忘,將夢想變成現實。我們學會比以前快樂,即使難過,也要微笑著面對。記著一切的一切應該順其自然。 七、只有敢于和狂風巨浪拼搏的人,希望才會開出鮮花,結出碩果。 八、唯有心懷光亮望向遠方,才能看見幸福真正的模樣。真正擁抱自己。更好的生活,正在前方等著你! 九、生活太匆忙,不妨慢下來,在歲月中跋涉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看淡心境才會秀麗,看開心情才會明媚。累時歇一歇,隨清風漫舞,煩時靜一靜,與花草凝眸,急時緩一緩,和自己微笑。 十、窮,才是自己拼搏的理由,拼搏成功了,就是富,拼搏失敗了,不對,有失敗的說法嗎?再怎么拼搏不成功,也就最多還是個窮,有什么好害怕的呢!致說窮,沒有錢的你! 十一、人生的路無需苛求。只要你邁步,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。只要你揚帆,便會有八面來風。啟程了,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。啟程了,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。只有不息的奮進,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。 十二、如果笑能讓你釋然,那就開懷一笑;如果哭能讓你減壓,那就讓淚水流下來;如果沉默是金,那就不用解釋;如果放下能更好地前行,為什么還執迷不悟的扛著……面對了,是心的強大;放下了,是心的豁達;自在了,是心的家園。是的,智慧不是形式,從心出發。 十三、人在孤身逆旅中最易感懷人生,因為說到底,人生在世也無非是孤身逆旅罷了。聚散乃人生尋常事,卻也足堪嘆息。最可嘆的是散時視為尋常,不料而聚無日,一別竟成永訣。或者青春相別,再見時皆已白頭,彼此如同一面鏡子,瞬間照出了歲月的無情流逝。 十四、一個年輕人,如果三年的時間里,沒有任何想法,他這一生,就基本這個樣子,沒有多大改變了。 十五、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,而是美好的希望。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,勇敢的走著,跌倒了再爬起,失敗了就再努力,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,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,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,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! 十六、心情可以交給雞湯安慰,但是幸運一定要交給努力保管,致所有在努力奮斗的人! 人深夜生勵志文案短句 一、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,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,盯著幸福出神。 二、無論才能、知識多么卓著,如果缺乏熱情,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,無補于事。 三、自己失敗的時候,不要想以前的成功。在成功的時候一定要想以前的失敗。 四、人,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,只要健康地活著,真誠地愛著,也不失為一種富有。 五、有很多人在看到了成功的大門,卻未能打開,最后碌碌無為,他們不能稱為成功,他們只是失敗者。 六、青年不是生活在過去的人,也不僅是生活在現在的人,而是生活在未來的人。 七、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,應該踩著路邊的荊棘,因為這樣走多了,就能使道路增寬。 八、沒有播種,何來收獲;沒有辛苦,何來成功;沒有磨難,何來榮耀;沒有挫折,何來輝煌。 九、激勵你堅持前行的不是勵志語錄,也不是勵志的故事,而是充滿正能量的自己,是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努力奮斗的自己。 十、努力和上進,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,是為了不辜負自己,不辜負此生。只要你還愿意努力,人生會給你驚喜。 十一、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間,而是回頭看,那段漆黑看似沒有盡頭、苦苦摸索的過程。 十二、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,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。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,生活一定會給你一個新的開始。 十三、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遇到挫折別沮喪,告訴自己無論經歷什么事都在成長。 十四、不管你的夢想是什么,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,做好當前的事情,才能如愿以償。 十五、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,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。沒有它,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,徒勞無功。 十六、只要努力過,奮爭過,你就會發現,沒有了陰影,陽光就失去了意義,傷口上長出的鮮花,會更加的絢麗奪目。 十七、如果想走出陰影,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;如果你想告別懦弱,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。 十八、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,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;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,我們才更懂得珍惜。 十九、人生就是一種承受,一種壓力,讓我們在負重中前行,在逼迫中奮進。 二十、沒有人會讓你輸,除非你不想贏。而且只有腳踏實地的人,才能夠有資格說:路,就在我的腳下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碧波、 小橋、 垂柳, 綠肥紅瘦。 笑滿烏篷船, 阡陌有人歌。 隱隱綠蔭下, 似有佳人約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關愛是春天里的一場雨,滋潤了人們的心田;關愛是夏日里的一陣風,給我帶來了涼爽;關愛是冬日的一縷陽光,給我帶來溫暖;愛是一杯熱咖啡,幫我解除疲勞。人間處處有真情,真情時時暖人心。 在我經歷這件事之前,鄰居在我心里的概念非常模糊,我知道“鄰我家而居”的人稱鄰居,平時大家像陌生人一樣相處。后來,我知道我錯了,我懂得了“遠親不如近鄰”的意義,知道了鄰里間還可以存在一種很美好的關愛。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后,我到家時卻發現自己沒帶鑰匙!這可怎么辦呀?爸爸媽媽要很晚才能到家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在走廊里直跺腳,差點哭出來了。這時,鄰家的門開了,阿姨關心地問:“孩子,是不是忘帶鑰匙了?到我家等爸爸媽媽吧!”我搖著頭說:“不用了,阿姨我還是在走廊里等一會兒吧!”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沒事的,鄰里之間互相幫忙是應該的。”然后拉著我進了家門,阿姨的家收拾得很干凈,讓人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。阿姨讓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自己在廚房忙碌著,不一會兒,幾盤色香味俱全的菜端上了桌,我被阿姨邀請到餐桌上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吃飽喝足后,阿姨幫我檢查了作業,正當我和阿姨談得熱火朝天的時候,爸爸媽媽回來了,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阿姨家。 遠親不如近鄰,我們雖然不是親人,但勝似親人,有句歌詞唱得好: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兒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n28f7t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